close
你的,他在,方面,的人,的是
提問: 現在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關系尚好,只是剛剛確定,還不很穩定.有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他出差回來已經過了三天,卻只陪了我一小時而已,其余時候都在和同事們聚會.我很生氣,發信息給他說了,他就說對不起,同時還要求我理解他,我覺得再怎么理解也做不到在他對我不理不睬的情況下還能保持高興的心情.我現在很想干脆就不理他了,直到他給我信息再說,這么做對嗎?或者應該在他道歉以后就表示不再計較了?我很矛盾,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請大家給我個建議. 補充一下,我們并不能時常見面,因為他常駐外地出差,每個月回來的時間也就5天而已,最多7天,一個月我想要他陪我一天難道也不可以嗎?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帖子,第一個反應就是你要給他點時間,多多在他的立場上想想,理解他。
可以看的出,他是個事業心,有上進心的男人,你也想你的男朋友有出息是不是?他在這方面花的心思多點,時間多點,和你聚的時間不多,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愛你,最忌諱的是你往這方面想。也許他對愛情方面不夠心細,不怎么了解你們女孩子的心思,可以的話,你用別的方式提醒提醒他一下,在提醒外,充分利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好交流,而不是賭氣,一來可以增強你們的感情,二來可以幫他在事業上解解壓。
如果你這時候老是對他發脾氣,我想得到的效果是相反的,他也許在考驗你,我的女朋友是個什么樣子的人?這不是最好考驗她的時機嗎?難免他有這樣的想法的。。。
最后希望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