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感情,的人,你可以,你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一家公司的職員,我在網上交了一個朋友.并決定和他談戀愛,他現在要我辭去他那里,我也就向公司辭職了不過公司的人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們,他們提出了給我加薪讓我留下,我現在不知道要怎么辦,我去到了網友那邊他說不讓我工作,一切已經給我安排好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感情到一定程度,你可以去那里,但是剛開始我勸你不要過早的放棄現在的一切,但不能說讓你放棄這段感情,畢竟感情的是自己最清楚。
看你的說明你們不是同一座城市的人,這會給你們的未來制造很多的變數,你的膽量很大的話,你可以去嘗試,拋棄現有的一切,去他那。就是你去了他那里,我也建議你要有自己的工作,這樣你才不會和社會脫節,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被動的作居家女,你會很無聊的,可能剛開始時會有新鮮感,但長了,你會厭煩的。
其實別人說的再多,也是你自己拿主意,聽聽父母的意見,他們是最了解你的人,他們的話都是為了自己的子女好。
要用理智來解決感情的事情。不要被感情沖昏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