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尿尿,大人,性格,再找
提問: 我兒子三歲半了,已經去一個多月幼兒園了,還是每天尿褲子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有時候一天要尿兩條褲子,我想可能是他不敢告訴老師,我去問過老師,老師說他有尿知道找老師,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兒子有時候晚上睡覺也尿床,只要我看不住一定就會尿床的,我經常告訴他,讓他有尿喊媽媽,他從來也不喊,這總尿床會不會也是一種什么病啊,這真是我的頭痛事,請大家幫忙想個辦法。 医师解答: 小孩子總是貪玩而忘記了尿尿,只有到了忍不住了才會想起來,這時候再找大人或老師,已經晚了,忍不住尿在褲子里.我兒子剛入幼兒園時也這樣,后來在老師的幫助下,培養孩子想尿尿就自己去廁所,不用再找大人的習慣,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孩子一想尿尿就自己往廁所跑,不再尿褲了.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會因為孩子的性格原因有長有短,性格外向活潑的孩子會短一點,而性格內向膽小的孩子會長一些.無論如何,大人總是要對孩子有信心有耐心,多加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