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有,你的,他的,手中,你可以
提問: 他是在愛著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兩年前相識的.那時,我們剛剛跨如大學的校門,因為共同組織了一個社團,我們相識了.后來,到了期末考試,活動沒了,也見不著他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已經離不開他了,我喜歡聽他的聲音,喜歡坐到他的身邊,看到他總是很緊張.過了寒假,我發現我總是在想著他.于是我總是主動的邀他去玩,這樣過了幾個月,他可能了解了我的心思,也接受了我,于是讓我當他的女朋友.
  他喝醉的時候總是跟我說:"老婆,我感覺我很幸運,老天居然把你賜給了我."他還跟我說過:"像你這樣單純的女生,要是碰上別的男生你就完了,幸虧你碰上了我."當很有氛圍的時候,他會忍不住問我:"老婆,我忍不了了,你什么時候給我啊?"我說:"現在還太早"他就說"好,等你什么時候愿意了我們就什么時候."
  一開始,他對我并不是很體貼,而且他平時總是在忙著學生會的工作或者學習,然后我就生他的氣,他就說:"男人,是要干大事情的,不能總是和你兒女情長啊."但是每次當臨考時,學生會的工作沒了時,也就是他有了空閑時,他就會對我千依百順,特別體貼.
  有時候,他嫌我太粘他,弄的他一點自由都沒了.
  有時候,我生氣了,他就會來討好我.
  他說,如果我有什么毛病,你就指出來,這樣我們以后才能生活在一起嘛!你也要改掉你的毛病,知道不?我們都要向著對方能接受的方向來改正.
  請問這是真愛嗎? 那么什么是真愛呢? 医师解答: 真愛就是心與心的交流沒有阻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他可以包容你的缺點,你可以原諒他的過錯,記住,男人就象是你手中的風箏,對男人要學會放飛,不過,你手中永遠都握有一根風箏線,必要時往回拉一下,不過,不要讓風箏感到被拉的太緊了,要學會張弛有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