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女人,你能,你真
提問: 怎樣得到比自己大五歲的女人的心? 問題補充: 我23歲、身高183CM;她28歲、身高155CM。她離過婚,她說我很優秀,不想害我,當然她也很喜歡我。她跟我在一起會有一種自卑感。主要的是她怕我以后會變心、、、、、、呵呵!大哥大姐幫幫忙,兄弟在這有禮了! 医师解答: 男人和女人的黃金季節相差10年,她還比你大5歲,也就是說你們相差
15年。所以男人變心的機會要比女人機率高得多,雖然現在彼此相吸,但情感和思想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產生遷移。
你能確認你真的愛她嗎?你的家人能接受她嗎?她還離過婚。這些你都要想清楚了。不用說長了,過2年你還能像現在這樣說嗎?
所以她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
告誡你兄弟隨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