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素,的是,我就,我不,看了
提問: 我家寶寶的頭后有白斑? 問題補充: 你好:
我家寶寶五個月大了,這幾天剃了頭發,我發現她后腦勺下面有兩個小小的白斑,前段時間(三個月)剃頭時也沒發現,我和我老公都沒有白癜風家族史,請問會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一歲多時左臉頰也曾長過小指甲蓋大小的白斑,剛發現幾天我就帶他去皮膚病醫院看了,當時醫生說有兩種可能,一是色素障礙性皮膚病,二是白癜風,如果是白癜風就需多觀察一段時間才可確診,(因為我們家沒有白癜風病史這個基本可以排除),醫生當時給他開了治白癜風的藥膏適確得,因為我不相信我寶寶得的是白癜風,所以沒給他擦,我采用了醫生的第一種建議就是色素障礙性皮膚病,多給他吃色素重的蔬菜,如茄子,西紅柿。還可吃一些芝麻糊什么的,再就是多曬曬太陽,(清晨的和傍晚的太陽,紫外線低。)后來他自己就好了。
我建議你帶你寶寶去看下醫生,不過孩子小千萬別給他吃藥或者擦什么藥膏,你最好是帶他多曬曬太陽,或者食補一下,不久就會自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