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你我,你是,有一
提問: 求一些愛情小短信! 問題補充: 最好是有點搞笑的,謝了 医师解答: NO.1 政治系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愿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NO.2 法律系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NO.3 生物系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NO.4 機械系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NO.5 師范幼教專業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NO.6 金融管理系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NO.7 環衛系



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NO.8 歷史系



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云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NO.9 廣告設計系



征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后。



NO.10 中文系



昨晚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并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NO.11 表演系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NO.12 數學系



知道我在做什么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愛情短信小集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著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我來自云南元謀/你來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長滿絨毛的手/輕輕咬上一口/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掙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是讓我發現,哼,耗子藥給你煮面!

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里。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舍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棒冰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把你的影子/腌起來/風干/老的時候/下酒

I———Inject投入 L———Loyal忠誠 O———Observant用心 V———Valiant勇敢 E———Enjoyment喜悅Y———Yes愿意 O———Obligation責任 U———Unison和諧。所以,愛就是投入、忠誠、用心、勇敢、喜悅、愿意、責任還有和諧。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于———我愛你。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2]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3]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
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 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5] 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6]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采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7]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 如果有一天我白發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愿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回……
[9] 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10] 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于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系,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11]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12] 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
[13] abcdefghijklmnopqistvwxyz,知道缺什么嗎?是U,沒有你,再少的幸福對我來說都是奢望。朋友,是一輩子的。推薦人:牧野先生
[14]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15] 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發送:我愛你!
[16] 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于花叢之中
[17] 傻是我的特長,癡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癡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里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癡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癡癡的戀你,一直到老!
[18]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松.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松!
[19] 為你采白云一朵,為你摘星星一顆……我不愿這樣做,我愿做些什么呢?疲倦時為你揉一揉肩膀;勞累時打來熱水為你洗
一洗腳…你舒服的神情,是我心中的蜜
[20]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1] 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可是莎士比亞說過"愛是世界上最神圣的東西,說多了就沒有了意義" 所以,我把對你的愛刻在煙上,吸進肺里,放在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22]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3] 其實天很藍,陰云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24] 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25] 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于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26] 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回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
[27] 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后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28] 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9] 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30] 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31]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32] 思念如同窗外的雨,在所能預知的空間幻化為你的一切,溫情地侵蝕著我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以及我全身的每一個毛孔……
[33] 在陽光明媚的AM,我順著風的方向,想象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34] 在陽光明媚的AM,我順著風的方向,想象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35] 春風過后,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并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36] 記憶的窗口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
;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37] 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38] 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里相見!
[39] 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于我們的歌……
[40] 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后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41] 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復復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里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42] 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么還沒有冬眠呢?
[43] 當最后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44] 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45] 不知道為什么,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46] 城市是繁華,繁華背后是孤獨,孤獨背后是寂寞,寂寞背后是空虛,空虛背后是想你,想你后是發短信給你。城市中,工作后,最想做的事就是想你,想你……
[47] 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撥動,我渴望重新詮釋愛你的感受;如果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淚,那么你眼角的一點淚滴就是我心間的一面湖水。
[48] 本來正常的天,忽然下起了雨;本來平靜的夜,轉瞬刮起了風;本來熟睡的人,成真了一個美夢;本來無助的我,擁有了一個你;一切都是緣份,所有都是命運。
[49] 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著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50] 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51] 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舍,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有一種相思叫望穿秋水,有一個我叫愛你久久!
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么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AM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我真想把地球沿著這個方向對折一下,讓我和你的距離縮短到騎自行車五分鐘能到的地方

知道我在做什么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愿!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里;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里啦!

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么地方去呢?

親愛的,你好嗎?此刻我只想將所有的思念和愛,貼在你的水杯邊緣,你每次喝水的時候,我就靠近你的唇邊~~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且它還是我最熱愛的工作你知道那是什么嗎?對,那就是愛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我好想把你的名字寫在香煙上,深深的吸進肺里,離心臟最近的地方,讓你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心只為你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