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不嫌,感性,假如你,老土
提問: 傷口很小卻很深,在看不見的地方隱隱作痛.|可否像梁祝那樣愛 期待著LOVE 問題補充: "傷口很小卻很深,在看不見的地方隱隱作痛.可否像梁祝那樣愛 期待著LOVE"這是我看到男朋友在某個地方的留言.
他說傷口很小卻很深 這不禁觸動了我的心,看了自己都覺得很心酸.我知道他愛得太深,其實自己也是很愛他的,可是總是做些讓他生氣的事,讓他覺得我對不起這份感情,所以這幾天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要說些什么好.我不知道做錯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樣才能把沉默打破,讓他的傷口痊愈.
医师解答: 他是一個感性的好男生,假如你不嫌老土的話,我建議你寫封情書給他,來點浪漫的,什么都不要說了,有些事是需要時間和恰當的事件來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