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的人,也有,很好
提問: 過敏的皮膚 問題補充: 我是過敏的皮膚又有紅血絲,過敏的時候是停止用一切保養用品好呢?還是用一些防敏的產品好?原來我用的是瑞特蓮恩的產品,是美容院買的,剛開始還好,可現在皮膚越來越敏感,昨天買了雅漾的水,用了還是很不舒服,我該怎么辦呢?本來我只有一點紅血絲,為了這點用了好多方法,沒想到越來越多,誰來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呵呵,遇到同道中人了.我的臉上也有紅血絲,紅血絲用化妝品是去不掉,這是我的切身體會,但是可以淡化,這就要注意平時的保養.臉部敏感的人是不能經常更換化妝品的,而且不能用含酒精的.建議你用韓國的品牌,我現在一直用的是蘭芝,臉部有紅血絲,就要補水,這時關鍵.蘭芝的補水效果不錯.還有就是要用隔離霜,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也很好,我還用粉餅牌子是 red earth 這些加起來,臉看上去就不那么紅了,你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