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她是什么心理啊? 問題補充: 那天我跟一個女的(用yy代替一下,免得搞混了)聊的正歡,來了個她的初中同學,以為我是那女的的bf,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扯到甜身上了,其實那件事我也早就聽說了,甜在軍訓時(初中畢業的暑假)對她同寢室的人說過她喜歡理科班的一個男生,但一直不知道她具體是怎么說的,那天yy跟她同學說到甜,聽話里的意思,好像是甜叫她喜歡的男生“小丑男”,還說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g,(我心里清楚,她在我們班就認識我一個,還有一個跟她一個小學,都不同班,我想不大可能)。其實我并不丑(我們班女生一致公認的帥哦~~呵呵,不是我吹牛啦)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也不是g(最后一個是g),不知道她為什么要那樣說?
哪位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 医师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