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自己,姐姐,事情,也是
提問: 女人是不是都這樣? 問題補充: 我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分了,他女朋友卻吃我的醋!
第二個男朋友,分手一年了都沒再聯系,現在他找我聊天,他女朋友在那自個兒傷心,還叫我不要再跟他聯系了,可我偏還要跟他聯系,明明知道我不再想回到過去了,可能我真的是個不懂事的女孩吧,到底應不應該再打擾他們???我還是個女孩,他女朋友已經是女人了,是不是因為怕自己不是處女嫁不出去,死纏爛打呢? 我的處女之身是想留給我老公的,是不是我太保守了呢? 医师解答: 你自己也是個女人,等有一天你自己心愛的男友也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別做讓男人快樂而讓女人傷心的事情,明明知道那個男人已經不再屬于自己,為什么還要做他解悶的工具呢?這樣做的過程也只能自己把自己的身份給降低了。我是個姐姐,相信姐姐,以后別再做這樣的事情了。找個真正的只屬于自己的男朋友。姐姐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