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我是,好了
提問: 孩子拉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八個多月了,進一個月每天都拉稀,一天2——3次,醫院開的藥都吃了還是拉稀,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前一段時間也是,跟你的寶寶情況差多,我是這樣把他調理好的:

AM加一次蘋果,最好用榨汁機做,少加一點水;下午吃一次米粉.其它輔食先不加,只喝奶粉.

吃點媽咪愛,調理腸胃,一天一包,兩三天應該見效,要是還不行就吃醒脾養兒顆粒或寶寶金散,調理脾胃,好轉后再多吃三四天,應該會好的.寶寶拉肚多是脾不好.

先不要給寶寶吃肉,其它水果也不要給,西瓜更不能吃,它是傷脾的.
讓寶寶多喝水.


我的寶寶也8個月,經過十天左右的調理現在好了,還胖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