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你是,很有,她是
提問: 愛情離我還遠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不是很長時間,但我們在網上倒是聊了很久,也很開心,現實中我和她約會,她說這是她的初戀,對我而言人的一生只需要一次戀愛就好了,所以我很真誠!我們戀愛了,她說她是初戀那天,她被她父親帶走了,沒有聯系了,她知道我愛她,知道我的電話但她了幾天后在網上給我留言說“你和我不可能了,我父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如果你不是外省人就好了以后別再找我了我不值得你找我們如果有緣的話,終究會走到一起的,如果沒有話,那就是沒那個份了現在你就冷靜的想想清楚吧 今天等你一天了,想來跟你說清楚,可你個人影都沒有,我以后不會上網了。我們還是面對現實吧。順其自然吧!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誰能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看的出來,她應該受到了父母的壓制,也許她父親非常反對,看來這段愛情注定要非常艱辛?你如果確定她是你的真愛,那么就勇敢的堅持吧!我相信真正的愛情會跨過時間和空間的阻隔,如果你自己都很躊躇不定,那么還是放棄吧!當然這關鍵都看你自己了!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很專一很有責任心的男人,終究會找到屬于你的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