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更能,我的,的人
提問: 網戀真的存在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個網絡游戲中認識的,到現在有兩年多了吧.不過具體來說.真正開始有現實中的聯系應該還只有一年的時間.感覺他的態度很真.甚至連結婚的想法都有了.可是我卻很擔心.因為我們還沒有認真在現實中相處過.彼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解.他現在希望我去上海找工作.因為他也會那.我對去上海并不反對.我也很想去闖闖.可是我想如果我去那是不是代表我已經接受他了.我怕去那以后是不是和他的關系就會定下來?他真的可以相信嗎?我也擔心見面后我不喜歡他或者他不喜歡我的話怎么辦呢?網戀真的可以在現實中延續嗎? 唉.好多人建議不要見面啊!可是他現在回家了.因為家里人要他相親,因為我的關系他又沒有理由拒絕.因為我還沒答應他.現在他也覺得很麻煩... 医师解答: 在網上交往,人會變的沒有負擔,往往更能顯示出自己的才華,更能吸引對方,所以一般網上的人比他現實中要表現的優秀,再加上交往過程中人們會不自覺的理想化對方,所以幾乎可以肯定見面之后或多或少的都會發現對方與自己的想象有差距。但這并不是說網戀就沒有希望,我相信并且也從很多途徑了解到有成功的例子,我奉勸你還是先想辦法和對方在現實生活中交往一段時間。畢竟沒有現實生活做基礎的戀愛不真實。在這段時間內你完全可以做出是不是要和他繼續發展的決定。如果不合適的話大家就說拜拜好了,我想如果見面以后你不喜歡對方的話,那你也不會有什么留戀的了,好和好散。當然提醒一下,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對女性來說,初次見面的時候最好留個心眼。最后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復夜夜心對我的回答的:
失望什么?這我就不明白了。難道你這輩子只能嫁他?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的意思是不是看到對方沒有你想的優秀的話,你就會為失去這么“美好地”感情而失望吧。那就更大可不必了,那樣的話,那段感情本來就是假的,只是自己騙了自己而已,沒有什么可挽留的,應該慶幸自己及時發現了,沒有繼續下去,因為時間越長受到的傷害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